:::
首頁 > 愛心成果展示區 > 「銀髮膝蓋保健計劃-《Dr. Knee 的希望花園 —— 60°的秘密》繪本」

「銀髮膝蓋保健計劃-《Dr. Knee 的希望花園 —— 60°的秘密》繪本」

《Dr. Knee 的希望花園 —— 60°的秘密》繪本
為保健長輩膝蓋健康,呂醫師創作《Dr. Knee 的希望花園 —— 60°的秘密》繪本,讓一家老小可輕鬆閱讀,不僅保健長輩膝蓋,也促進世代交流。 本計畫捐贈繪本將導入本市銀髮俱樂部1.0-4.0,讓銀髮俱樂部志工或主要負責人將膝蓋保健知識帶回銀髮俱樂部,讓本市長輩膝蓋更健康。 感謝資深藝人張琪女士及其友人以捐贈本市300本繪本。

捐物專案

專案名稱 「銀髮膝蓋保健計劃-《Dr. Knee 的希望花園 —— 60°的秘密》繪本」
服務類別 老人福利
發佈日期 2019/12/09
截止日期 2020/12/31

愛心成果

繪本 300 本

無名氏
無名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