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首頁 > 愛心成果展示區 > 「絲絲秀髮共織愛」捐髮助癌友活動

「絲絲秀髮共織愛」捐髮助癌友活動

絲絲秀髮共織愛髮束
為使本市境內有特殊需求之弱勢家戶獲得特殊性物資,擬結合各界善心人士及國中、小學生一同響應捐髮活動,促使本市有需求之弱勢家庭獲得社會支持與暖心互助。 一、捐髮條件: (一) 須長度在20cm以上。 (二) 自然捲及白頭髮可。 (三) 染燙過的頭髮超過半年,染斷層色(布丁頭)、特殊色、太亮的顏色(淺咖啡也算)都不收。 (四) 未滿5歲的小朋友,髮絲太細,較不適合製作;未滿12歲的小朋友,髮絲偏細軟,需要20公分以上用來製作女性假髮,無法製作男生的假髮(因為男生的造型,需要較硬挺的頭髮)。 二、活動內容: (一) 募髮:邀請各界善心人士響應捐髮活動。 (二) 剪髮:結合曼都髮廊響應本活動,邀請髮型設計師免費為捐髮者剪髮(不含髮型設計及洗髮),並予以收集為髮束。 (三) 贈髮:將髮束贈予中華民國癌症腫瘤患者扶助協會。

捐物專案

專案名稱 「絲絲秀髮共織愛」捐髮助癌友活動
服務類別 弱勢關懷
發佈日期 2019/07/22
截止日期 2019/07/22

愛心成果

髮束 88 束